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Pandemic



周末觀賞了感染列島,這部電影是在1月上映,當時豬流感還沒有爆發,但是故事的情節卻跟現實不謀而合。爆發新型流感,經濟面臨崩潰,一系列消滅疑受感染的家禽行動,醫護人員勇敢的抗戰,民眾的恐慌,搶口罩,自我隔離等等,不再是電影情節,而是實實在在的發生著。

電影裏很多場景和細節不約而同的都在現實中發生了。電影結束後另人有種頭皮發麻,毛骨悚然的恐懼心理,久久不能平復。時間和地點也太吻合,想起都會令人心寒。

人類把自己生存的地方,用自己的手毀滅了。

相關文章

6 comments:

  1. 那部電影是一個預兆??
    恐怖喎~~

    ReplyDelete
  2. [SK]:咪係囖!越睇就越似,你都咪話唔信邪。

    有機會不妨睇o下話我知觀後感。

    ReplyDelete
  3. 沒看過這部電影
    要去找來看看.

    ReplyDelete
  4.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 看到提心吊膽﹐真的有點擔心會在現實裡兌現。

    ReplyDelete
  5. 担心的事 太多太多。
    不过人类真的在自取灭亡。

    ReplyDelete
  6. 潇洒走一回(少俊): 既來之既安之,也輪不到我們擔心。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