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觀音靈簽

呢個觀音靈簽文章,有齊觀音100首簽文嘅詳盡文字解簽,相當齊全兼方便。 


四郊田畝皆枯竭,久旱俄然三日霖 花菓草芽俱潤澤,始知一雨值千金 (四句淺釋:四周郊野的田地因為許久的乾旱導致寸草不生,忽然下起了三日的雨;花果根草樹芽因為甘霖的滋潤而重現生機,這才知道一場雨是這麼的值錢。) 

 今日求到道上上簽,睇嚟真喺開始可以睇到黎明嘅曙光。

12 comments:

  1. 第十四首:管仲三熏三沐見齊桓  大吉      

       宛如仙鶴出樊籠,脫却覊縻處處通

       南北東西無障礙,任君直上九霄中

      (四句淺釋:好似仙鶴飛出了牢籠,終於掙脫長久覊絆痛苦的束縛;無論東西南北都將暢行無阻,任你展翅翱遊直上九霄雲外去。)

     從心無慮,遠達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此籤白鶴沖霄之象,凡事先憂後吉。

      靈籤之曰:為白鶴沖霄之象也。凡事先憂後吉之大吉籤。功名成就。生意鼎盛。婚姻完滿。財路亨通之時。宜再多閱聖賢書。修吾身。積吾德。必有喜訊連連之日來也。要之。從心無慮遠達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者耶。

       交易-合 婚姻-合 求財-合 自身-還愿 家宅-不安

       六畜-損 田蠶-秋吉 尋人-見 行人-阻 六甲-生男

       山墳-吉 訟詞-宜和 疾病-設送 失物-東南 移徒-吉


    詳解:

      此籤有”公私分明”之意。提醒當事人,豁達大度。有時我們會面臨到必須和某人相處共事,偏偏此人曾與你結怨、舊恨未消。在此情境之下,如何化解心中的不快與尷尬,才是最難解的課題,考驗當事者的智慧。換個角度思考:很多爭執誤會都是在不得已或無心的情況下發生。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應該先拋開心中舊有的成見,同時勿預設太多立場,盡釋前嫌。凡事以大局為重、就事論事,不計較個人恩怨。放寬心胸、放大格局,只要心中坦然,必可無所覊絆、從心無慮。

    thanks for the website,i got this and it really enlighten my recent situation.退一步海闊天空!

    ReplyDelete
  2. 籤文係唔係指海公公你dry咗好耐, 突然間久旱逢甘露呢?? 哈哈~~ :D

    ReplyDelete
  3. 我是这个: 百里奚食牛入相  大吉   
       寶劍光芒出匣時,匣中應不被塵欺
       貴人親手提攜起,儘可防身更勿疑
      (四句淺釋:寶劍在出鞘時射出光芒,本身的鋒芒當還在劍鞘中時也不會被塵垢所影響;當貴人將此劍為你取出,大可安心用來防身不用懷疑。)

    也有一句很有意思的: 乐在其中!!

    全中!!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nonymous:唔洗客氣,正如部落格主所講,希望啲簽文能夠帶來正信正念,亦能夠畀到忙碌嘅我哋一種方便。

    ReplyDelete
  5. [SK]:哈,咁都畀你tag到?在下未至於咁dry喺嘛?

    ReplyDelete
  6. feiyifan:其實好多時啲簽文都幾准架,絕對唔係閙著玩。

    ReplyDelete
  7. wkw:你有幾乾啊?乾到爆擦?哈哈

    ReplyDelete
  8. haha 下雨是好的...但不要大大的...

    ReplyDelete
  9. fufu:我最中意下雨天,尤其周末係屋企嘅時候。

    ReplyDelete
  10. wkw:柑皮幾好啊,起碼仲可以用嚟煲紅豆沙!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