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October 29, 2010

2011年3月





2010年29日 - 北京首場曲目

“序”: 《只願為你守著約》
“冬”: 《雪中蓮》、《红豆》、《乘客》、《又見炊煙》
“春”: 《掙脫》、《天使》、《Break Free Angel》、《Rikean Heart》-懷念的英文版、《矜持》、《我愿意》、《傳奇》
“夏”: 《將愛》、《開到荼靡》、《悶》、《再見營火蟲》、《催眠》
“秋”: 《天空》、《但願人長久》、《當時的月亮》、《我愛你》、《人間》
“重生”: 《寒武纪》、《新房客》、《香奈儿》、《彼岸花》

2010年30日 第二场 - 哪兒
2010年31日 第三场 - 假如我是真的、無常、你在我心中

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三月!

11 comments:

  1. 哦, 阿菲演唱會, 我仲以為你要結婚添~~

    ReplyDelete
  2. wow 對她沒什麽興趣...

    ReplyDelete
  3. 聽說三月也有香港站。

    沒有summer of love : (

    為了這四季,好多歌都不能唱吧。。。

    ReplyDelete
  4. [SK]:結婚?咁乾,點結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森林:三月可能有summer of love。

    ReplyDelete
  6. 我系佢忠实粉丝。冇得睇。:(

    ReplyDelete
  7. 沈伊:3月飛去香港睇囖。

    森林:期待香港站。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