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矜持

雖然說現在是I世代,但是總覺得身為一個女人,還是要保持一點矜持,才顯得持貴,才能得到男人多一分尊重。

雖然說現在是Y世代,但是總覺得身為一個男人,也是要保持一點風度,才顯得穩重,才能得到女人多一分信心。

女人,別一直做一些自以爲是:現在是甚麽年代了?的傻動作了。如此下去,會把身邊的男人都嚇跑。

男人,別一直堅持著你那一套:男主外、女子内的傳統觀念了。如此下去,將會把身邊的女人都趕跑。

別傻了,其實男女是不會有平等的。

11 comments:

  1. 花罗汉:你都贊成?女人真係要保留啲矜持正會卿香。

    ReplyDelete
  2. 都咩年代啦, 其實都冇需要話女人要矜持, 男人要風度架.. 有人鐘意就得囉, 啱唔啱~~ :p

    ReplyDelete
  3. yeah totally agree....
    男女一直都是不平等的
    是那些女的要求平等罷了

    但是不只是男的 女人也應該要有風度
    現在世界不一樣了 男生也要有矜持

    ReplyDelete
  4. [SK] :有人鐘意就得? 咁裘耆架!雖然好多人口話係傳統既觀念,但是我哋生活嘅地方仍受傳統禮教影響很深。

    ReplyDelete
  5. fufu :哈哈!其實起初我是想寫,男生也要有矜持,但是怕被人打最後換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冇男女平等咁嘅事嘅啦。如果么你都识做,男人要嚟做么,女人要嚟做么。我都好赞成你话,女人应保持一點矜持,男人仲应该有風度!

    ReplyDelete
  7. 森林:冇立場!

    沈伊:對,男人就該做男人應做的事,相反女人就該做回女人該做的事。好老土喔?!

    ReplyDelete
  8. 潇洒走一回(少俊): 男跟女天生就是南北極!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