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爲何

為何為何望向我,我說我已經勀; 每串淚當天變煙灰,為何仍然相背?為何為何尚要我,再次送你機會; 每個夢終於變煙灰,為何才來追悔?

一個無心插柳的動作、一個按鈕,仿佛將所有的都按停頓了。突然間,一切顯得額外的平靜,就似靜如止水的湖面。真的停止了嗎?又或是暴風雨的前夕?

爲何要弄得人心惶惶?爲何要搞到神猙鬼厭?爲何不能放低?爲何不能放開?何必呢?不祈求回頭是岸,只但求就此停頓。行嗎?

容忍是有限度,當過了底綫依然執迷不悟,就別再去責怪、抱怨。為自己的所作所爲負責,一切變得咎由自取!

4 comments:

  1. 什么事了令的你这么的生气?

    ReplyDelete
  2. 電話謀殺案

    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受夠了,是時候做出反抗!

    ReplyDelete
  3. 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就要反擊
    不要出手太重!!!

    ReplyDelete
  4. fufu: 纏繞的太離譜了,真的受不了。别怪我狠心!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