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機場偶遇

在上機前看到的,很想把它們留在記憶中,畢竟今年是一個很大改變的一年。在我身邊擁有的其實已經是最好的,要懂得珍惜。

數碼時代, 免費充電機。
當你在機場用餐的同時,也能將你的手機,相機,電腦,ipod充電。
迪斯尼主角也來湊熱鬧,向機場的過客拜年囖!
米奇賀嵗

4 comments:

  1. 還好。米奇比較喜歡“春”多過“福”字。哈!

    ReplyDelete
  2. 點解呢?假如米奇喜歡福又如何?

    ReplyDelete
  3. 哦!還好。我是說米奇的賀年裝潢還好。

    ReplyDelete
  4. 森林: 反正是春節的裝飾我都喜歡,紅噹噹的很有氣氛。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