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February 06, 2009

提壩

初七人日,來到了這個位于市中心的水壩。 一個名副其實要Show Off的國家,這個水壩當然也不會例外。一旦賭場開始運作,這一帶將會是一個五光十色,資本主義的大都會。

所謂遇窮越窮,遇富越富,就是這樣理解了!

入口處的噴泉
觀景台
新加坡地標
水壩
新加坡眼
展覽館裏的創作
設計非常科技
獨特的風格
歷史解説
喜歡這個用空瓶堆積的概念
白球裏的乾坤
創意空間
一大堆字(沒有讀...)

黑白之分
綠化
綠色的森林,我的最愛
提壩模型

它的運作模擬
望著海一片
公園一景
沒有去看是甚麽
出口轉彎處
概念模型就在腳底下
提壩的模擬
看到這是哪裏嗎?
好show得
小女孩好奇的在看接著
展覽館外的咖啡廳
香蕉船
餓了,點了咖哩雞飯
綠化的頂部
綠色一片的草地
開放式的頂部
很多遊客在閒逛
三五成群在野餐
美化的設計
我的遊艇到了
行人高架橋
這就是我們每天喝所謂的屎水標誌,還能期望長命百歲嗎?

4 comments:

  1. 管->観

    喝屎水也一様活着,可能皮膚差d,哈哈

    ReplyDelete
  2. LeMontEA: 現在活着是理所當然的啦,每天喝經過化學處理的水,無可厚非將會把壽命縮短,到時候又有甚麽新病例、新癌症。

    全都是人在做,天在看。

    ReplyDelete
  3. 潇洒走一回(少俊)﹕陸續有來﹐但是忙到沒時間整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