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過年中

初五回到工作崗位,一切似是回復正常,但是心情依然在過年中。

-------------------------------

初六,一年前的首個周末在這閒餐廳吃午餐,沒想到這天又再囘到這裡,感覺顯然與一年前有很大的分別。一切依舊,但是心態已經有所改變,思路清晰,成長了很多。

接待處一角
沾滿灰塵的檯燈
每日例湯
豬排義粉
炸多利魚配薯仔

當然不忘到觀音廟祈求平安

--------------------------------

初七人日,生日的大日子,當然又要撈魚生啦。

三盅兩件,它的湯果然是名不虛傳
人日撈過魚生,小人與負能量徹底遠離

6 comments:

  1. 有沒有起價?哈!

    觀音廟,我去迎新時,也有去拜拜。

    撈過魚生,是要生生猛猛,風生水起的意思啦!你有一點點的貪心,要小人遠離(去打小人就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森林:沒有注意價格,因爲一年前那餐是免費的,嘻嘻。

    拜得神多自有神保佑。風生水起裏面已經是包含了小人遠離啦!哈哈

    ReplyDelete
  3. 那個餐廳在那裏? 感覺很好醬 我想去哦

    ReplyDelete
  4. 富﹕ Ma Maison Restaurant日式西餐廳﹐
    位於Bugis Junction二樓﹐ 電動扶梯上來轉左﹐角落頭o個間。對面好似應該系一間香港式茶餐廳。

    ReplyDelete
  5. 初六人日,生日的大日子??
    那个鱼生2 个人吃?!

    ReplyDelete
  6. 潇洒走一回(少俊)﹕初七才對﹐改了。

    對﹐兩人吃那份魚生再各自加一碗老火湯。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