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動物園完夢

曾幾何時,能夠到訪這裡也是你我的童年夢想。今天我們造就這位六嵗小孩的夢想,為他的童年留下一個難忘美好的回憶。原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它們對人的血腥依然蠢蠢欲動嗎?
多年沒來,這裡變得像侏羅紀公園
與象接近
看過表演,覺得原本屬於大自然的它們還蠻可憐
鸚鵡、鳥類表演場地
園裏的接駁車
餓狼傳説
行走到腳斷的全園地圖
坐落于園内的食閣及露天餐館,一個字 ~
扮o下猩猩叫,睇到乜都笑
累了,坐下歇一歇腳
萬獸之王
等到頸都長就是這個樣子了,嘻嘻
它的咆哮聲聼了令人毛骨悚然,還真有火
夢了、完了

11 comments:

  1. singapore zoo... 我上一次看不到獅子!!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梦想去singapore 的 zoo 走一走。。。^^

    ReplyDelete
  3. lcfu﹕ 還蠻幸運的﹐所有要看的動物都出來﹐而且是一群在走動﹐不是在睡覺的﹐可能剛好是進食時間吧。

    ReplyDelete
  4. 潇洒走一回(少俊): 是他的夢想啦﹗

    喉嚨痛吃琵琶膏﹐喝蜜糖嫩喉吧。

    ReplyDelete
  5. Alice Chong﹕雖然價錢蠻貴﹐但是個人覺得值得陪小孩完夢。選淡季來吧﹐學校假期就免了﹐太多人天氣又熱。

    ReplyDelete
  6. 助人為快楽之本,小孩心裏会記得這一天。

    ReplyDelete
  7. LeMontEA: 他記不記得我不清楚,我肯定記得這一個周末;因爲我蠻開心的。嘻嘻。。。

    ReplyDelete
  8. 是不是那幾只曾經轟動一時的白虎?現在放出來了?

    ReplyDelete
  9. ukgssy:根本都沒有把它們關起過。
    沈伊:嘻嘻...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