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零時十分

剛剛過了一個相當FUNNY情人節,連續兩天切過不同口味的生日蛋糕;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各方同仁。

而每一節歌,將似有關你共我,來年懷念你定會一天天更多,人生的兜轉雖有些奈何,和你碰到,有福氣是我。

生日快樂!Happy Bithday To ME!



人生的兜轉雖有些奈何 然而曾互牽 不枉過是我

7 comments:

  1. 你的生日与情人节同一天吗?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祝你今年找个情人过明年的生。。

    ReplyDelete
  3. marytance,阿凯: 謝謝你們。情人節預早慶祝,今天才是正日。

    ReplyDelete
  4. 生日快楽!
    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jadi!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ReplyDelete
  5. LeMontEA:

    謝謝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rigatou gozaimasu.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ReplyDelete
  6. 生日快樂!!!
    有機會明年再一起慶祝。。。

    ReplyDelete
  7. 森林﹕謝謝你(們)的愛心。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能像今年過得如此開心。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