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春到河畔

在這裡工作了十幾個年頭,今年還是第一次到訪這個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身為華人,當然是慶祝囘屬於自己的節日,支持支持啦。到處都是紅噹噹的燈籠,整個浮台非常熱鬧,充滿了農曆新年的氣氛。

我喜歡這四個字



沿岸
許願井
繁星就在頭上
兵馬俑
兵馬俑當棋子
棋戰
戲曲獻藝迎新春
這是??
很美的亭,如果聶小倩在裏面彈奏一曲就更好了。
孔雀開屏
純情的小白兔(形容我嗎?哈)
鳳凰重生
荷花池
好多燈籠哦!
春到河畔
夜景
遠拍像一艘張燈結彩的船
要離開了
布袋戯
夜太黑
曲終人散的春到河畔

4 comments:

  1. 你是在2月1日晚上,春到河畔的最后一夜去的吗?

    我好像看到你,呵呵~

    ReplyDelete
  2. 江鱼仔﹕ 是嗎﹖為是麼你當時不介紹自己是江魚仔啊﹖我在做甚麼﹖沒有失禮吧﹖﹗

    ReplyDelete
  3. 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你啦,毕竟照片的你跟我看到的你,有点落差,所以不敢冒冒然上前相认,怕到时,失礼的人是我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江鱼仔: 哈哈,那下次如果再遇上記得要相認哦!我就肯定不認得你囖,嘻嘻...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