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夢想成真

相約09,下午茶於Swissotel The Stamford的廣場餐廳
餐廳外的景色
九年前刁曼島原班人馬,只欠東“鳳” (我們還撐得住!哈)
頂樓的Equinox餐廳
華麗裝潢
酒店裏的酒庫
75年葡萄收成好,那年的酒特別是醇
供客人抽煙的休閒室
三年後的今天,我們又見面了。一點也沒變,這就是友誼。
魚尾獅公園
真失禮,十多年來頭一次到此
天荒地老流連在摩天輪
橫過新加坡河的船隻
有點像維港的夜色
濱海藝術中心
到此一遊
獅子不停的在噴水,好壯觀
他,美夢實現眼前
美夢記心中
與小財神留影
全家福

7 comments:

  1. 譲我想起一首歌《有夢有朋友》

    我在Equinox餐廳吃過飯,哈

    小財神笑得好開心!

    ReplyDelete
  2. 野闻到酒味,特到此一游!
    这位仁兄,能不能将以上两张酒库的照片送给我收藏呢?恭候佳音!

    ReplyDelete
  3. 野闻到酒味,特到此一游!
    这位仁兄,能不能将以上两张酒库的照片送给我收藏呢?恭候佳音!

    ReplyDelete
  4. LeMontEA: 朋友是一起分享快樂的。

    Equinox餐廳好吃嗎?裝修過後就沒有吃過了。

    童真的笑容是最真實的。

    ReplyDelete
  5. 林野:歡迎再次光臨海市蜃樓。沒有問題,點擊圖片放大就可以自行下載了。

    ReplyDelete
  6. lcfu :其實是看了你的照片才想到此地一遊,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