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算得係咩?

看到姑姑的一舉一動,也看到姑姑的動機; 她這一切的行爲和行徑,如果是一年多前的我,感覺會很苦惱加激動。

現在的心情是心如止水,因爲這些都不算是甚麽大不了; 相比起那個遠在家鄉的搞事王, 這算得係咩啊?簡直是雞毛蒜皮的等閒事,即管玩吧!

既來之、則安之。

2 comments:

  1. 真想聽你親口說說金枝慾孽的事,知道人心如何險惡。

    ReplyDelete
  2. 森林:嘩,可以拍長篇劇囖。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