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May 28, 2007

離愁別緒

相處近7/8年的同事今天終于轉部門了,是為了爭取更好的工作機會,好好表現自己。

另一位非常談得來的同事剛剛也呈辭了,是爲了要逃離這個弱肉強食,每天提心吊膽的工作環境。

剩下在宮中的,就算有多不如意的事情,也要懂得對自己說—我忍的住。不管有多大的挫折,也要懂得對自己說—我撐得住。就算有多傷心絕望,也要懂得對自己說—我看得開。

本來以爲自己會一如既往,沒有感覺,但是當你面對的是在你心中的“朋友”時,又是另一種感覺。人生從來唔易過,但再唔易過也要熬過去。

不愛宮牆柳 衹被前緣誤
花開花落自有時 總賴東君主
要走 慶幸是你心中有愛
要留 只怪我心中仍然有恨
如今 就只好靠你去償我們這個海闊天空的心願
珍重!

9 comments:

  1. 当然,我现在学会了几样东西.
    dont dwell with worries.
    勇敢去面对它.乘年轻,燃烧青春.

    ReplyDelete
  2. 越來越難求的是心中的朋友,過客就不缺。是自己也不再勇於付出,還是不再刻意去想擁有?

    ReplyDelete
  3. 朋友!

    請不要再回頭 讓風吹散所有的溫柔
    我該如何才能夠 揮揮手看你走
    就這樣變成朋友
    請不要再回頭 請不要再停留
    把夢留在天涯的盡頭 找一個理由
    從此只是朋友

    ReplyDelete
  4. 海市蜃樓,突然好像很感傷,我覚得不管如何,你有少俊同埋森林一直在你身旁陪住。

    ReplyDelete
  5. 最近仲多左一位檸檬茶氏呀嘛,哈哈...

    其實晤想公開呢個blog給太多認識的人知道,想留給一個屬於自己既小小天地,抒發情感...嘻嘻

    太多人知道的話,好似好無安全感!

    ReplyDelete
  6. 我認同無安全感,所以不放自己嘅相。哈哈

    原本LeMontEA今天心情幾靚一下,頭先無縁無故被一個変態的罵,死人頭又最後才出現。
    我忍,喃到等下要同朋友食飯,個頭氣消埋佐。

    ReplyDelete
  7. 哈!放相都無問題,但係有d始終都係心事,晤方便公開架嘛!

    無聊既人實在太多了,一於當他/她們隱形,最高境界不理不睬不回應;就當無呢個人存在。

    ReplyDelete
  8. 我想D調,如果放埋張相,我驚有好多人同我要電話号碼。(哈哈哈,写完我想嘔)

    哈哈,當無聊既人在狗吠。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甘又係噢﹗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