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May 28, 2007

雙贏?

爲什麽人都是自私的?說到天翻地覆,什麽免得日後爭吵閙不愉快,好商量什麽的;到頭來還是一樣是為了自己利益。她的提議就得接受,我做的提議永遠都有的反駁。

有兩尺地,平分當然是大家各一尺,可是你解釋說一尺起不了你要得房子,把兩尺地都要;而且如果我不付蓋房子的錢,以後就不能投訴。

哈!世上還有天理嗎?你要怎麽做是閣下的問題,我可沒有提議要做什麽,建什麽,改什麽。怎麽現在好像變成是我的問題呢?竟然大家要求不一致,最公平的就是平分。但是竟然還理直氣壯的說很難平分?2007年竟然還有如此野蠻的人!天啊!

難道沒有雙贏的局面嗎?

6 comments:

  1. 公平?当我们渐渐长大时,公平两个字,早已经渐渐远离我们了.

    ReplyDelete
  2. 豈有此理!絕不妥協!

    ReplyDelete
  3. 宮中是永遠没有平和的時候。

    以前自己遇到這種事也很生氣,覚得這様對自己又何苦。。。
    後来,毎当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只要想到這句話,就会尽量再譲自己快楽起来。

    人家氣我,我不氣,
    我若生氣,中他計。

    送你幾句話。

    活好当下
    累積勇氣
    静待良機
    一飛沖天

    ReplyDelete
  4. 我沒有氣,只是覺得這個年代竟然還有如此野蠻的人。如果真的要我出招,唯有從法律途徑去解決了。多一寸都告到她褲都甩!

    ReplyDelete
  5. 哈.真的.没什么好气的.有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气,拿罪来受?
    放下.自在~~~期望我做的到~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