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y 01, 2007

變態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


好久沒有看過節奏如此緊湊的電影了﹐血腥﹐驚嚇﹐冷血,恐怖﹐電鋸鋸破骨骼的聲音﹐樣樣齊﹔令人直喘不過氣﹐勁噁心。這部血腥的片子理所當然不能逃過本地及大馬的電檢局﹐禁了。

06年的前傳都如此變態震撼﹐真希望會有機會看看在03年上映﹐由珍珠港及世界末日導演麥可貝監製﹐美國最知名的人皮殺人魔﹐以沉默的羔羊原始靈感來源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官方網站
中文官網

5 comments:

  1. 这就是感官的电影类型.我去年也看了不少,就一直遮着眼睛看.象
    Hostel~~恐怖之极,有人看了10分钟就走出戏院的~~

    ReplyDelete
  2. 十分鐘?!浪費錢!

    The Beginning 還沒看,03年的就看了,不錯!

    ReplyDelete
  3. 好變態的電影!如果換是我是受害者,我情願自殺,也不要受如此殘酷的折磨。

    ReplyDelete
  4. 森林:对啊,那电影说两个人到某地方旅游,其实是有人买了要杀他们,恐怖之极,真的,Hostel,他们就住在Hostel.我都是盖着眼睛看那些变态场面的.大马肯定不可以播.R21.不过结局很不错,另一个人成功逃脱.好险.

    看这种电影,有人会休克的.一直要想这是假的!!!

    ReplyDelete
  5. Hostel 我看啦!恐怖的旅程!最後壞人被殺死掉。

    03年的,演員們驚惶的表情演得不錯不賴!尤其是眼淚鼻涕直流。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