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May 05, 2007

有無搞錯

記得當時還是B的時候﹐還幫忙喂奶﹐換片﹐沖涼﹔幼稚園時帶她放學﹐讀書。眨眼間一切都過眼煙雲﹐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老師了﹐年尾還定下婚約嫁人去。相信明年順利成章我將會榮升為舅公了﹗噢﹐這稱呼也未免太過...

除此之外﹐年尾出席婚禮時﹐應該難逃眾媒體的逼供﹐催婚啦﹗有何絕世妙答﹐可以指教我這位淺醉一生的舅舅呢﹖﹗

7 comments:

  1. 歲月在別人身上走得好快,在我身上則“起不了作用“。

    新年間,我答道,“收埋先”!哈~

    ReplyDelete
  2. 森林, 不好这样讲,岁月会嫉妒的.

    ReplyDelete
  3. 收埋先~是隨口說的。

    ReplyDelete
  4. 真神秘,傳d内功心法來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