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y 09, 2007

南屏晚鐘

又是一首好歌有好報,無論經過多少個年代的洗禮,旋律依然是動人悅耳,歌詞中充滿了愉悅和飯菜香。老歌,永遠都是那麽的動聽,歌詞簡單直接,令人忘懷。不曉得瀟灑/焚心在20/30/40/50年后,是否還能驛動某個聼歌者的心。

〈南屏晚鐘〉
曲:王福齡
詞:方達
唱:崔萍

我匆匆的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看到那樹搖風

我匆匆的走在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看不到他的行蹤 只聽到那南屏鐘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夢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甚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重唱#]

3 comments:

  1. 潇洒走一回是歌词吧..那将会是经典..不同时代都实用的.

    ReplyDelete
  2. 對『南屏晚鐘』的歌詞會心一笑!好久好久沒憶起過這首歌了。

    ReplyDelete
  3. 對啊,歌詞裏你出現了好對次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