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y 29, 2007

金錢難買尊嚴


「金錢可以買到房子,但買不到一個家;金錢可以買到社會地位,但買不到尊嚴。」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今年幾多歲,年齡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數字,我覺得自己還年輕。我也從不去計劃將來,因為人生無常,很多事情非我或你能控制,所以我只要求自己保持童心,努力工作。」

一個經歷過無數風浪的人,講既野都特別型!嘉玲,我地撐你!!!

3 comments:

  1. 几时我们也可以这么淡定地说这一番话...

    ReplyDelete
  2. 有朝一日終可以~~~!

    ReplyDelete
  3. 能夠说这番话,當然是歷盡創傷,走過風雨了,我可不想哦!我要淺醉....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