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y 11, 2007

重遇

剛剛下班時﹐在地鐵車廂裡遇見了多年不見的老細。曾經相處了4年幾﹐也可說對她的為人有一定的了解和認知﹐似曾相識得感覺好奇妙。在我的工作領域上﹐她的確對自己影響很大。還記得有一次挨餓加班至深夜﹐堂堂一位副總親自端上一杯熱騰騰的飲料﹔當時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在這間機構打滾了十年多﹐老細也換了5/6位﹐她可是我第一位上司﹐也是唯一位在臨走前﹐各自會花心思去買份禮物給對方做紀念。至今﹐偶而心中還會拿現任的老闆和她作比較。

曾經在我生活中出現過的人﹐也可說是一種緣份。

4 comments:

  1. “。。。也是唯一位在臨走前﹐各自會花心思去買份禮物給對方做紀念。”

    感動的~~~ 有這份美好的感覺,絕對是唯一不可取替的。人生要再能重遇上另一位這樣的上司,可遇不和求!

    ReplyDelete
  2. 她不是對我最好的移位老闆(至少在錢途不是),但就是有那一份特殊的感覺。

    ReplyDelete
  3. 那种重逢的感动.

    我第一个老板就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地方..现在的老板要走了.. 只是很感谢她很正面的影响~真的.

    ReplyDelete
  4. 深信每一個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無論是好是懷﹐都是一種緣。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