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y 24, 2007

困擾

都已經快2個禮拜了,葯也已經吃完了。雖然之前當務之急的病徵好像是沒有了,但是每喝一杯水,肚子裏頭都嘰里咕嚕想如厠;醫生說是肚風或是我壓力大。

是有肚風嗎?還是我太擔心演變成壓力?醫生診斷會出錯嗎?要找另一位醫生再看嗎?或者在觀察幾天?好煩哦...

7 comments:

  1. erm,多給自己三天的時間吧,或許這只是過渡期。這三天尽量放松自己,去公園呼吸ー些新鮮空氣,看一看美麗的植物,人的心情会比較好,身体也会跟着好。

    *有好多時候我地経常自己吓自己,有時候無病変得有病。ReLax

    ReplyDelete
  2. 吃左兩支保濟丸感覺自然d。我會盡量放鬆,多謝曬。

    ReplyDelete
  3. 那就好,記得你要好好保重身子,不然誰来建海市蜃楼。記得頂住,直到海市蜃楼建好。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讓我編織海市蜃楼﹐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

    ReplyDelete
  5. 淺醉過一生。潇洒走一回 。天天天天过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