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May 25, 2007

由心出發

最近很多人生病,是天氣的影響呢?還是如風水早在06年底預測,五月是五黃大病位最旺盛的月份呢?如果家裏廚房或睡房是在東北方就得注意了,宜放五個銅錢或一個銅鈴以化煞。昨晚測量了方位,希望高人指點,擺放格局擋煞;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好像有點迷信,對嗎?沒有辦法啦,當你察覺和領悟它的個中奧妙后,就不得不相信了。這也可能是我們的心在作祟,集體意念所凝聚的能量;全都看你的心。總覺得人始終心中有個信念會比漫無目的向前沖好,就當時心靈上的慰藉吧。

6 comments:

  1. 又是风水哦~~我的天啊~~请助我一力~~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經高人指點﹐自己一知半解怎麼助你呢﹖

    ReplyDelete
  3. 好似有d馬後炮﹐其實去年已經知道﹐只是沒有付諸實施﹐希望亡羊補牢﹐未為遲也。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