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0度空間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

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沒有白天。但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就會來的!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都表明了這一切。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

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生南北磁極颠倒(2011年元旦過後開始的單一動物物種集體死亡即是地磁加速移動產生的磁極錯亂所致)

在2011年會發生生4次日蝕,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應該感到驕傲。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但願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 ,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到明年底一切就都知道了,

死不死又怎麼樣? 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科學家們認定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甚至更嚴重的後果。

不管真也好、假也罷。趁着社會還美好、多陪陪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你的戀人。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像電影裡那樣、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4 comments:

  1. 咩0度4度5度空間?? 我覺得好抽象, 完全唔明.. 即係2012會發生咩事?? 有好多人會死, 又有好多好多人唔會死??!! OMG, very the confusing~~

    ReplyDelete
  2. 霍金举例指出,开车直线行进等于是在“1度空间”中行进,而左转或右转等于加上“2度空间”,至于在曲折蜿蜒的山路上下行进,就等于进入“3度空间”。穿越时光隧道就是进入“4度空间”。

      所谓的“4度空间”,科学家将其命名为“虫洞”。霍金强调,“虫洞”就在我们四周,只是小到肉眼很难看见,它们存在于空间与时间的裂缝中。

    2012咪會有三日進入0度空間囖。好似電影明日之後同War of the world咁死好多人,但係亦會有人辛存; 不過絕對唔會喺我哋啲凡夫俗子囖,因爲到家陣咁多異常跡象,啲人都當然佢死嘅,或者話喺吹水、陰謀論。

    ReplyDelete
  3. 死也好,不死也好。都唔轮到我啲话事。好好生活就好。

    ReplyDelete
  4. 沈伊:唉...又一個好似電影裏面,一個大浪“啊”一聲就冇咗。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