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uly 30, 2008

動物溝通

學習怎樣與你的寵物溝通,從中了解它們的需要和反應。

你家有養寵物嗎?或是曾經養過寵物?經驗告訴我,喜歡寵物的人或養過寵物的人,都會相信動物聽得懂人話。
即使語言是這麼多樣化,但是它們是透過類似心電感應的機制來理解我們講的話。

一般人都是以直覺及眼神交流與自己的寵物溝通,現在還可以通過動物溝通的課程,學習自然傳心術與自己的寵物接觸及聯系。這種奇妙的溝通藝術, 沒有語言;通過領略和感應了解動物的思想和感覺,

打開自然傳心術之門是必需要連繫腦袋和知覺性的古老部分。聼起來還蠻有趣的噢!

Rosina Maria Arquati與動物溝通工作坊

2 comments:

  1. '喜歡寵物的人或養過寵物的人,都會相信動物聽得懂人話。'

    如果遇上像我這様‘神経失常’的主人,它会瘋掉。哈哈哈

    ReplyDelete
  2. LeMontEA: 你純粹是神経失常,不是變態就好。一般的畜牲因該還能抵擋的住,哈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