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July 21, 2008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最開心,最幸福,最想看到得結局,莫過於此。

億萬個衷心祝福,白頭偕老。

喜歡一個人,等一世都是值得的,餘下他們還有另一個20年又20年的共度時間,相信嘉玲同樣有信心跟偉仔愛到一生一世

【明報專訊】今日是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大喜日子,主人家的好友與家人已齊集不丹,大家應一對新人要求,帶了紅酒、香檳、威士忌等陳年佳釀到不丹,並於昨晚先為一對新人辦「告別單身派對」,今日再見證他們結婚動人的一刻,晚上來個「醉」佳婚禮,不醉無歸的盡情慶祝。

--------------------------------------------------------------

【東方日報專訊】梁朝偉與劉嘉玲日前於不丹王室方面的協助下,竟打破慣例借出王宮寢室 , 以拍攝二人的甜蜜結婚照,不丹王叔夫婦更親自為一對新人穿上傳統國服,無微不至,偉仔、嘉玲可謂面子十足!

【 戴 佩 玉 不 丹 直 擊 】自抵達不丹後,偉仔和嘉玲便忙於拍攝結婚照,不丹王室方面不但全力協助,還特別借出王宮作為結婚照景點之一,二人更深入王宮內的寢室拍攝。當日不丹王叔夫婦更親自為二人穿上不丹的傳統國服,可謂非常重視這對 貴賓,其中一款結婚照中,穿上國服的嘉玲手執鮮花、右手戴滿龍鳳手鐲,一臉幸福,偉仔則以一貫俊男look示人。據知,偉仔所穿的禮服乃當年王叔結婚時穿過,嘉玲的禮服則是王妃們為年僅兩歲的女兒所準備的嫁衣!原來王室方面認為偉仔和嘉玲選址在當地舉行婚禮乃緣分安排,故希望為他們送上無限的祝福。

獲王室如此厚待,偉仔和嘉玲當然非常感激,嘉玲透露去年與偉仔已敲定於今年七月廿一日結婚,但於不丹完婚卻只在三個月前才決定,她更笑謂:「之前同偉仔都諗過好多地方,好似法國南部、佛羅倫斯、巴黎、日本同東南亞呢地方,但點都好似少咁d野咁,直至見到不丹,大家就覺得呢個就係最理想結婚地方。」她坦言十年前才認識不丹這個國家,從沒想過將來會選在當地展開人生另一頁,首度到訪已被這個零污染的國家深深吸引。身為虔誠佛教徒,她笑指逗留當地期間,感受到當地人的快樂並非來自物質,而是精神上的滿足,故她決定於這個被喻為「快樂國度」的地方舉行婚禮。

據知二人今日的婚禮將分為兩部分舉行,上午將進行儀式,晚上則為結婚派對,而昨晚一眾嘉賓齊集酒店,為二人舉行告別單身派對,一身西裝打扮的偉仔,拖身穿類似印度服,並戴上鑽石耳環及頸鏈閃爆全場的嘉玲出場,即獲全場掌聲歡迎,一對新人更逐一與嘉賓合照,場面溫馨。由於派對以民族裝為主題,故一眾嘉賓抵步後紛紛走到市集搜羅,務求穿上具民族色彩的服裝投入派對。

6 comments:

  1. 看标题还以为你办喜事。呵呵

    ReplyDelete
  2. 花罗汉:世紀婚禮喔,我當作是自家的囍事哦!

    ReplyDelete
  3. hahahhaa...我希望你会有个自家的世紀囍事!!

    ReplyDelete
  4. 沈伊: 先謝你,但是恐怕如此的世紀囍事要花上一輩子的積蓄哦!12卡鑽戒喔~~~~~

    ReplyDelete
  5. 海市蜃樓:我说了嘛,你自家的世紀囍事,就是可以负担得起的就好.:)不用一輩子的積蓄啦!

    ReplyDelete
  6. 請問可以送20卡的婚戒過骨嗎?哈哈哈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