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uly 25, 2008

男vs女

女人總是要把事情問的一清二楚,男人卻不喜歡把事情講的清清楚楚。

很多事情如果清清楚楚的攤開來講,反而變得毫無意義,弄得局面更加疆。不是每一件事都會有對跟錯的,女人心中知道了就好,何必要死纏爛打,挖出肚皮,讓男人感到反感,惹男人厭惡呢?

女人永遠不會了解男人,男人也永遠不會了解女人。

男女永遠都不可能會平等的。

4 comments:

  1. 我也这样认为!!男女永遠都不可能會平等的。男是男,女是女,为什么要一块而谈呢?

    ReplyDelete
  2. 男女一块而谈,是因爲從上帝創造阿當與夏娃那一刻就開始了,是定律,沒得改變得事實。

    ReplyDelete
  3. 因为女人要的是安全感,得不到她要的答案好比没有了安全感

    ReplyDelete
  4. Vivian :男人一樣要安全感,只要女人既信任,男人自然感到安全。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