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June 12, 2007

喪事VS喜事

今早收到惡訊,結果還是敵不過病魔的呼喚,昨晚與世長辭了。喪禮在14日舉行,婚禮依舊如期在16日進行。辦完喪事再辦喜事,意義在哪呢?

默哀.....

7 comments:

  1. 很多事不在自己掌控之下,人生充満未知。

    既来之,則安之

    *剛才在少俊那裏的留言有些硬,但是我只想他認清現実,活得快樂,就是這様簡単。

    ReplyDelete
  2. 既来之,則安之對我們局外人來講是說的多麽的輕鬆自然,但是對她是多麽的束手無策及難受,相信唯有她自己才知道。自己的終身大事變成爸爸的喪事,試問一個女子要有多少堅強才能夠承受得住呢?

    至於少俊同學,本人覺得他有時太堅持己見,變得有點固執。我沒有資格評論他的做法是對或錯,因爲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去恨衡量對與錯的話,將會是很辛苦的人生。有時順其自然結果反而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ReplyDelete
  3. 柳暗花明,就是阿信四本小说的最后一篇,感动,昨晚一直不想放手,看到12+++++++am,不知道几点,只知道还剩下几页,很舍不得阿信从我的身边走开.

    再多的事,终究我觉得我有点不属于这个年代.所以,一直再挣扎.

    柳暗花明,有那一天吗?

    ReplyDelete
  4. 當然有囉!爲何你看得如此的灰,be more positive OK!!!!

    ReplyDelete
  5. 多麼難過的事~ 她的父親等不及婚禮的見證。

    少俊,就讓阿信開導你~

    ReplyDelete
  6. 我本人覺得是辦喜事太過沖喜,頂不住才走的那麽快。是我太迷信嗎?

    ReplyDelete
  7. 就可惜在婚禮的之前就告別~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