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une 22, 2007

坐立不安

在公司坐又唔係,行又唔係,企又唔係,時間過得好痛苦。仲要熬多3粒半鈡正到收工,都唔知點算好。興辛少左d唔想見到同應酬的人,讓我有小小既空間好好休養。

睇黎昵個周末,都係躺在床上渡過多了。一個細手術都搞成甘,日後真的要保持健康的體格,唔好讓病魔有機可乘。

盼望世事總可有轉機!

10 comments:

  1. 好好休息!
    海市蜃樓的分析出来了 :P
    如有雷同,純属巧合。haha

    ReplyDelete
  2. 此刻真的很想躺下休息。

    ReplyDelete
  3. 哈.劳动了一整天,就想明天的节目.

    ReplyDelete
  4. 興辛 = 倖幸??(我也不大肯定這兩個字)

    休息好。

    山頂回來累死人~

    ReplyDelete
  5. 哈~ 想說的是侥幸 :P

    ReplyDelete
  6. 昨天,找cd的時候,發現一件事,原来有個歌手的一首歌名是《海市蜃樓》。

    哈哈哈,估下係邊個人?

    ReplyDelete
  7. 林子祥的.. 《海市蜃樓》。

    但是这里的海市蜃樓是出自:

    浅醉一生(电影《喋血双雄》主题曲)
    作曲:卢冠廷 作词:唐书琛 编曲:袁卓繁
    在每一天,我在流连,这心漂泊每朝每夜,
    多么想找到愿意相随同伴,使这心莫再漂泊。
    愿那一天,你来临时,轻轻给我你的接受,
    给我知道眼眸里的人,承诺的一切永没改变。
    多少期望多少梦,皆因心里多孤寂,
    即使期望多飘渺,期望已能令我跨进未来。
    没有得到我愿寻求,得到的怎会不接受?
    尽管想拥有但却只能期待,始终浅醉在心里。
    丝丝期望渐飘渺,编织千寸心里梦,
    即使期望似梦幻,人渐醉在梦里海市蜃楼。
    让我编织海市蜃楼,一天一天浅醉过一生。

    ReplyDelete
  8. 歌曲:海市蜃楼 歌手:蔡依林

    是谁呼唤我遥远的歌
    是谁等待我异地烟火
    是谁呼唤我另一个我
    是谁牵引我未知的手

    黄沙的海风吹皱在天地倾斜的尽头
    千年不过一组慢镜头我们注定相遇这时候
    和你共饮一杯酒战士也需要温柔
    思念是匕首抵住咽喉割断时间的卷轴
    当英雄全部退后只剩我们为自己决斗
    还需要什么理由握紧我不要放手
    答应我比永久更永久
    别说爱是海市蜃楼只是虚构
    爱你是最美的伤口我的成就
    我的所有

    万里沙丘吹不透
    在洪荒宇宙的尽头一刹那比千年更长久
    我们注定相遇这时候
    和你共饮一杯酒战士也需要温柔
    思念是匕首抵住咽喉
    还需要什么理由握紧我不要放手
    答应我比永久更永久
    别说爱是海市蜃楼只是虚构
    爱你是最美的伤口我的成就
    我的所有

    是谁呼唤我遥远的歌
    是谁呼唤我神秘的歌
    是谁等候我异地烟火
    是谁呼唤我另一个我
    是谁牵引我未知的手

    是谁呼唤我遥远的歌
    是谁等候我异地烟火

    ReplyDelete
  9. 森林:有小小微痛,病假兩天,無什麽心情塗鴉。

    檸檬茶氏:蔡依林的海市蜃楼?有聼過,但是一時間卻想不起旋律。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