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June 11, 2007

一土一如來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事與願違,原本計劃好的,因爲某种突發原因而打亂陣腳;一切得從新安排。可是天意弄人,卻在一切成定局後又殺出個程咬金,現在變得進退兩難。

令人擔心的事,好像是一步一步的接近,即將要爆發似的,叫人一秒一驚心。我身為局外人看在眼裏已經感覺心亂如麻,可想而知當事人心中這一刻的心情是如何的反復。

生離死別是我們每一個凡人都要經歷的過程,但願在走之前不需要受痛苦的煎熬,自己受苦之外也讓身邊關心的人痛心。這個過程相信比走的那一刻來得更加殘忍,任誰少一點定力都會支持不住而崩潰。

請菩薩大發慈悲,原諒我們的無知,闊免我們凡人的罪孽。

7 comments:

  1. 想太多,脳細胞会很快崩溃。譲脳細胞快楽点!去喝杯茶,会令人開心点 :)

    ReplyDelete
  2. 我無事,放心。只是覺得人生真的是無常,要珍惜身邊人啊。

    ReplyDelete
  3.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ReplyDelete
  4. 我只想用真心做个梦爱个人说些话,安静地面对命运啊.

    我要学习阿信里面那些善良的人~~

    ReplyDelete
  5. 最後還是敵不過病魔,作晚與世長辭了....

    ReplyDelete
  6. 相信,是安慰地走~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