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June 04, 2007

週末派對

六月一日﹐星期五
六月二日﹐星期六
世間為何總是有黑暗 我們總在重複錯誤
音樂總監趙增熹
没有天 星星怎麼可给世界发光 太阳如没有亮 月也怎麼会清朗
拜托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完全是你 我可感到 天真的往年 能在你臂内重遇上
她/他.....啊...... 你的感覺是....???

7 comments:

  1. 你的拍摄角度都一流的,站在哪拍呀??

    ReplyDelete
  2. 多謝你沒上載的照片裡有我~

    ReplyDelete
  3. 你係用新既相機影呢地相?
    精彩!!!

    返屋企check 一check ,我既相機係NIKON COOLPIX 5900.你既係?

    森林同埋少俊好似想上鏡你既blog leh.備地機会lah.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hoo2: 拍的有點亂,不怎麽滿意;可能是坐著拍的因素吧。

    少俊:你當然有入镜啦,我沒有給你看而已。
    森林: 我會尊重你的意願,哈哈...

    檸檬茶氏: 對啊! 第一張可是剛出世的B。我的是Coldpix5000而已,不熟悉它的功能,還在摸素階段。

    ReplyDelete
  5. Keric 盶祎:我們都是觀/聼衆。爲何你有這個疑問呢?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