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une 06, 2007

2007年6月

忽然發覺07年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已經半年過去了。六月,一個從頭開始的月份。不想再重復之前所做過的事情,因爲不停的在重復,感覺好像沒有什麽意義了。人生只有一次,感動真的只有一次才圓滿。

6 comments:

  1. 問過Sally,不會有什麼三十周年的演唱會,就不會重覆了。

    重覆是為了一日覆一日,哈~

    ReplyDelete
  2. 岁月不留人! 年中了! 这半年来没什么成就。

    ReplyDelete
  3. 森林:我一直都沒有期望過有什麽三十周年,因爲覺得不可能。

    不想重覆是因爲感覺在虛度光陰,很想做一些別的有意義事情,給自己一個交待。

    Keric 盶祎: 別逼得自己太緊,有時也要看緣分,就隨緣吧!

    ReplyDelete
  4. 和~Keric 盶祎有同感,半年了,没有什么大成就,可能,能够好好活着就是最大的成就.

    2007年,没有什么好期待了?

    ReplyDelete
  5. 能是老樣子,已是成就之一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