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June 21, 2007

囘來了

原本回去參加婚禮,結果婚禮後卻演變成在家養病。8小時的長途跋涉,一直擔心會有突發事件,慶幸一切安好,安全到步。身體依然有點不自然,但願一切能夠回歸自然。日後遠離煎炸,早睡早起,希望病痛不再找上門,永遠離開。

這段期間,收到了很多祝福和關心。謹此,衷心向曾經為我而擔心的你/我/他說聲謝謝,感激。

4 comments:

  1. 欢迎归队~~~

    人总是发生了些事情才会珍惜拥有的.不是吗?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覚得回來归队的不只是海市蜃樓 ,還有俊少。我覚得俊少的心情好像回到晴天,加油~!


    哈哈,還是那句,“活好当下”
    好好過毎一天 ^@^

    ReplyDelete
  3. 森林:我願能夠有機會,一直塗鴉。

    少俊:說到我好像以前很不珍惜似的,我一直都珍惜,從未變過!

    檸檬茶氏:希望能夠儘快雨過天晴,看到陽光。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這是最重要的。

    至於俊少,他有得吃喝玩樂就開心的啦!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