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June 08, 2007

出路

又回來了,好似冤鬼纏身一樣,想甩也甩不掉。過去一個月裏,已經是生性做人啦,也沒有再行差踏錯,爲何還要死纏著不放?到底想怎樣?給條生路來行好嗎?

我想找條出路 到底有沒有出路 我信佛 這有沒有幫助 我試圖接正幸福  可甚麼是幸福 我概念模糊 模糊.....

4 comments:

  1. 快練成金剛不壞之身。。。

    ReplyDelete
  2. ~Keric﹕生理煩惱﹐總之就煩啦﹗

    杉 ﹕但願能如此﹐可是卻不容易。

    森林﹕要練成上好的武功﹐不是一朝一夕﹔相信要閉關才行﹗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