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une 27, 2007

神啊!可以救救我嗎?

身體突然亮起紅燈,時好時坏。沒有心情工作,沒有心情看戯,沒有心情聼歌,胃口開始變差了,如此延續下去,怕沒病也屈到病。

醫生說是心理因素,要放鬆,要relax,只開了點減壓的葯; 不想再執迷不悟了,所以今天來上班,希望能夠幫我忘掉煩惱,重新振作。

我還能夠再淺醉一生嗎?

6 comments:

  1. 压力是个可怕的大妖怪,我有个朋友因为压力而导致心脏轻微衰弱

    ReplyDelete
  2. 我想,毎一個人ー定有自己一套減压方式。
    海市蜃樓應該也会有,只是現在的你,有一点慌了。

    建議:去公園散歩,或作些簡単的運動。新鮮的空氣,会譲人心情愉快。

    祝:安康

    ReplyDelete
  3. 病了吃葯,心魔最好的藥方還是得看自己!別給打敗!

    ReplyDelete
  4. 平时要多运动和注意饮食。

    ReplyDelete
  5. 最近每天都在抗戰中渡過,希望能夠打勝仗!凱旋歸來。多謝各方英雄的指引與支持,我會努力的。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