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une 13, 2007

過敏

擾擾攘攘已經個幾月了,明天終于排期入大厰,檢查清楚,得個明白。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是心中還是有一丁點彷徨同擔心。

身邊的人都說我是太過敏感,全是心裏作用所引起。但是我此終都要找個專業的答案,好讓自己能夠安心。無論結果是怎樣,都要積極去面對。

7 comments:

  1. 就鎖定這裡等你的好消息!

    來證明你是過敏的!OKAY ? !

    ReplyDelete
  2. 怎樣了?等你報佳音啊~

    ReplyDelete
  3. 專業答案依然是無答案。要找答案就要做colonoscopy。但是測試前一晚就要吃葯,把大腸内的所有雜物全部排除。當中會不停的進出廁所,會有嘔吐及腹脹的反應,直到肚裏空無一物。然後測試前六個小時就連水也不能喝。

    整個測試過程大概1小時左右,會有麻醉葯吃。測試后不能駕車,最好安排有人陪伴回家。

    聼到都已經心慌慌,未做就已經半條人命了,做完后肯定整個人相當虛弱,散曬!

    需要甘大陣杖0羊?我有甘嚴重0羊??!!

    ReplyDelete
  4. erm,如果不做colonoscopy,我想你還是会心挂挂,心無法安定。必竟你没有找到答案。

    可是,colonoscopy的過程譲人害怕。這真的很難決定。

    ReplyDelete
  5. 當初我的耳菌手術前,徘徊在要不要去另一間醫院再證實是否要動手術?或許你要看另一個醫生?來確定有無咁嚴重。

    令人忐忑的~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