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June 12, 2010

愛你變成害你



歌詞直接到肉,齋聼第一句就已經狠狠直插心底。其實簡單直接就可以表達得清清楚楚,何必要轉彎抹角,吞吞吐吐呢?

甚麼是情? 甚麼是愛? 為甚麼愛會變成害?
我愛你變了害你 萬種恩情變禍災

甚麼是好? 甚麼是歹? 為甚麼好會變成歹?
我愛你變了害你 千番好意竟成歪

難道世間真是苦海? 三頭六臂跳不出來?
難道人生只有悲哀? 千恩萬愛都不存在?

我沒有恨 我只有愛 為甚麼偏會把你害?
我愛你變成害你 早知害你我不愛

難道世間真是孽海? 神仙也是跳不出來?
難道人生只有黑暗? 光明永遠都不存在?

我沒有恨 我只有愛 為甚麼恨來愛不來
我愛你變了害你 早知害你我不愛

潘迪華姐姐其中一首經典名曲 - 愛你變成害你。

4 comments:

  1. 我也會唱這首歌,
    奈何如今唱首情歌給誰聽?

    ReplyDelete
  2. 哎呀?? 咩樹啊?? 無端端介紹呢首歌嘅?? 憑歌寄意啊?? :p

    ReplyDelete
  3. 单身汉:自娛唱給自己聼也不錯嘛。

    ReplyDelete
  4. [SK]:純粹中意首歌同啲歌詞,當然潘姐姐嘅魅力沒法擋。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