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色即是空

國慶之後就喺農曆七月,對好多日拜夜拜,常年滿天神佛,終日疑神疑鬼嘅人嚟講,呢個月份正好合晒合尺。

(新加坡9日訊)今天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關大開,有風水師指出,今天是壬辰日,為今年流年最凶的一天。風水師陳威良受訪時解釋,今天是壬辰日,有3個凶,分別為:八白入中宮:根據“九宮飛星”的風水理論,當八白入中宮,八白屬土、中宮屬木,也就形成木克土的情形。 龍虎鬥日:壬辰日是龍日,今年是虎年,因此形成干支二斗的局面。 陰府開門:鬼門關大開,因此會凶。 陳威良指出,十二個生肖的人,都不應該參與喜壽二事,如婚禮和生日會,他們只適合辦陰事,例如祭祖、祭拜好兄弟等。 陳威良指出,其中以屬龍、老虎、猴子、馬和老鼠這幾個生肖的人更應該注意,不應該參加,以免犯煞而惹血光之災。 “農曆六月最后一日晚上11點至七月一日凌晨一點為子時,這些生肖的人應該避免夜歸,以免犯煞,造成運勢被衝破。” 陳威良透露,碰到這樣的情況,這些生肖的人應該避免參加喪禮、到太平間或到醫院探病,因為可能會有不好的氣影響到運氣。 “人們也應該避免沖喜,因為也可能弄巧反拙,變得更糟糕。”

以上一切信則有不信則冇,其實全部都喺人嘅心魔作崇; 以平常心對待就喺最好嘅方法,阿彌陀佛。

6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