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rch 31, 2009

回頭已是百年身

又生病了﹐把一切原本安排好的行程統統打亂﹐結果一整天只能與廁所約會。進進出出無數次﹐腳仔都軟了﹐近乎虛脫。最後還是要回來看她﹐藥吃了一次就見效。不得不承認﹐已經完全融入適應了這裡的食物﹐水土﹐環境和藥物。徹底的不能回頭了。

只能說﹐我老了。

9 comments:

  1. 好了吗?

    够力的。

    老,这个字,谁也不能避免~

    ReplyDelete
  2. 要好好的保養哦
    多做運動咯....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3. 小病是福。食物中毒?

    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4. 潇洒走一回(少俊) :算是好了吧,胃口還是一般。
    fufu: 謝謝。盡量啦,盡力啦。
    LeMontEA :因該是馬來風光累事!

    ReplyDelete
  5. 吃少為健康!
    吃少量就好。

    ReplyDelete
  6. 是发热气吧?? 现在应该好了?
    你还是吃清淡的为妙.

    ReplyDelete
  7. 沈伊:我一向都是清淡爲主,應該是食物中毒。
    森林:對,少吃多餐。

    ReplyDelete
  8. oh... 食物中毒...真係掺.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