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March 16, 2009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不唱歌了﹐我會抗拒一切自我宣傳的活動﹐我不想讓別人記得我﹐如果我不唱歌了﹐我希望所有人都忘了我﹐真的不希望他們記得我。 在04年﹐菲比尋常巡回演唱會上﹐王菲這樣對歌迷說。阿菲不會再唱歌了。

忽然好懷念阿菲的歌聲,很想聼菲式的靡靡之音。無限期休息!只希望她真的能因此好好過她想過的日子,想唱了,再回來吧!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新加坡﹐我會抗拒一切無關痛癢的約會﹐我不想讓別人記得我﹐如果我不在這裡工作了﹐我希望所有人都忘了我﹐真的不希望他們記得我。

7 comments:

  1.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離開這個世界,希望愛我的人,不会太難過,好好地過他們的生活。

    其実,如果有一天,我中toto。。。哈哈

    ReplyDelete
  2. 爲何講得如此傷感? 放心,如果有一天你真的離開了,地球依然會轉,愛你的人還是會吃飯上班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潇洒走一回(少俊):香港樂壇沒有星星了。

    ReplyDelete
  4. 她不是有一首新歌嗎?988每天都有播

    ReplyDelete
  5. fufu:新歌? 你係咪搞錯o左啊?

    ReplyDelete
  6. fufu:如果你話o個首我愛你,其實在03年製作,09年3月4日面市吧了。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