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魚療




英語稱為Fish Therapy或者Fish Doctor,在土耳其流傳了超過五、六百年,這些「魚醫」可以生活在40度高溫的熱水當中,而池裏面有甚麼牠們都不會吃,惟獨就會啄食泡湯客身上的死皮,有人說感覺如千百隻指頭按摩身體,不過我就覺得會被啄得麻麻癢癢,最後還是沒有勇氣去嘗試。其實魚醫不僅是新鮮的體驗,其實在歐洲多國驗證,可以令患皮膚病的人得到紓緩,同時可以吃清身上的死皮,達到清潔的功效。

如果是出國享受魚醫溫泉的話,曾經有網友提示過,各位男性最好就換上貼身的泳褲,假如是穿一條寬褲管的泳褲,魚醫游了入去……就「有排你歎」啦! 哈哈....

2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