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December 08, 2008

微涼

最近的天氣讓我想起了憶蓮既微涼,很有秋意的一首歌。在youtube找到了2004年港樂演唱會版本,呢個版本比起原版帶出秋天的味道可以講係有過之而無不及,讓人感覺秋天已經來臨了(聽説,倫敦上星期開始下雪了)。

微涼
曲:R. Flack/B. Miles/M. Angelou 詞:小美 編:Terry Chan

微涼的秋 蕩來傷口 微涼的酒 苦澀輕透
微涼是我 未忘藉口 道別某個深秋
為何當天 不懂去愛 為何分開 方知熱愛
為何夜了 蕩來感慨 是否不應該
匆匆一生獨自上途 風乾情感的苦惱
偶站進街角墮進了夜霧 像消失地圖

無夢的心不懂去愛 讓孤單心靈失去你
寂寞感覺此際蕩來 是否不甘

* 匆匆一生獨自上途 風乾情感的苦惱
偶站進街角墮進了夜霧 在漆黑裡默禱 *

差一點把你再擁有 但我心卻害怕靜候
心卻在詛咒 夜了想到以後 不在逗留
匆匆一生獨自上途 風乾情感的苦惱
偶站進街角墮進了夜霧 在漆黑裡默禱

# Love is a rush of wild wind
The sun to the summer rose
Or it's a blowing on a distant trial
And when it goes it goes #
Repeat * # *

2 comments:

  1. 一講到下雪 我就很想去划雪~~ 2年沒去划雪了

    ReplyDelete
  2. 富富: 你兩年沒去滑雪,我從未滑過雪添!哈哈...不過我勁中意冬天,四周圍白茫茫,好舒服、好寧靜。呢度幾時會落雪啊?!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