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淒慘



藍潔瑛認罪罰款千元

破產後未申報入息 文章日期:2008年12月12日

【明報專訊】藍潔瑛近年飽受精神病困擾,更於兩年前申請破產。今年2月,她因未有向破產管理署申報去年的入息和財產而遭票控,她昨日於東區裁判法院認罪,她聲稱因病而沒有呈交,被判罰款1000元。

藍潔瑛昨日出庭時衣著樸素,顯得相當憔悴,她被票控一項沒有呈交收入及取得的財產說明書。當法庭書記問她認不認罪時,她指當時病了,現正領取綜援,又稱很多事煩擾她,「令我的頭很辛苦」,她也承認患有抑鬱症。

裁判官考慮到情,調低她的罰款至1000元,須於28日內繳交,惟藍潔瑛表示即使28日後也不會多了錢,裁判官則指若有需要,她可申請延期。

傳票內容指,藍潔瑛於2006年2月14日被頒令破產,每年須呈交收入及取得的財產說明書予破產管理署,但今年2月14日她沒有呈交。

【案件編號:ESS24436/08】

真淒涼,爲何她淪落到這種地步呢?天意弄人~~~

9 comments:

  1. sighing。。人一失意什么都完了。要有身边的人扶持的。

    ReplyDelete
  2. 她一直拒人于千里﹐ 悲哀~~~~

    ReplyDelete
  3. Corinne:咁靚搞成咁,真係可惜哦!

    ReplyDelete
  4. 可怜,每个人的背后总会有一些故事,我相信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成这样子。

    ReplyDelete
  5. 阿凯:一瞬間失去雙親、男朋友,事業又是低潮,應該是她最大的致命傷。可惜她不能像其他同期姐妹嘉玲、君如、華倩一樣堅強。

    ReplyDelete
  6. 好可怜!
    到底什么事令她无法振作?

    ReplyDelete
  7. 沈伊: 悲喔!

    marytance:雙親、男友,事業相繼離她而去,不能承受。另一個角度是被o野纏身。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