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歷史遺跡

閒來無事,走進了這個二十多年前曾經來過的時光隧道。一切都變得面目全非,甚至感覺有點荒涼恐怖的感覺。唯一沒變的,就是火車到站響亮的喵聲。

這個建築熟悉嗎?
建於1917年的怡保火車站
回憶走廊
The Majestic Station Hotel Ipoh
候車處
入閘口
軌道
裏面出乎意料的新,可能剛翻新了吧!
下一站係...???
往酒店的樓梯間
感覺有點恐怖""
蒼涼的長廊,很有彭氏見鬼系列的feel
酒店的露台一景

4 comments:

  1. 常常有經過這地方,但就是沒有進過去看看。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正想把丹尼丁(纽西兰第四大镇)的火车站贴上部落格呢!
    怡保的火车站很不错哟!

    ReplyDelete
  3. marytance:快快快把丹尼丁的火車车方上來看看,我超愛新西蘭這個國家。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