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萬千星煇頒獎典禮2008 - 賽前預測

賽果明晚公佈,期待中...



1. 最佳男主角 - 當然係Joe鮑-夏雨啦 (家好月圓)
2. 最佳女主角 - 紅姨-米雪 (家好月圓)
3. 最佳男配角 - 郭政鴻 (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
4. 最佳女配角 - 嫲嫲-李香琴 (家好月圓)
5.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 - 管家仔-林峰 (家好月圓)
6.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 莎姨-關菊英 (家好月圓)
7. 飛躍進步男藝員 - 王祖藍
8. 飛躍進步女藝員 - 阿月-楊怡 (家好月圓)
9. 最佳節目主持 - 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王祖藍 (鐵甲無敵將門人)
10. 最佳劇集 - 家好月圓
11. 最佳綜藝資訊節目 - 舞動奇跡

4 comments:

  1. 图片是去年的。今年胡杏儿没有得站在第1排。

    TVB契仔林峰得到视帝的机会比较高一点点。

    如果视后是米雪,最喜欢的角色应该是荷妈。

    ReplyDelete
  2. Keric 盶祎: 哈哈,你真係眼厲,圖片已經更改。

    視帝應該頒給Joe鮑,管家仔仲有大把機會啦。
    視后荷媽去年已經拿了,其實想投莎姨,但係紅姨再不拿,唔知重要等耐。

    無線制度就是如此,就像如妃個年一樣。無論如何,明晚就知一二。

    ReplyDelete
  3. 1. 最佳男主角 - 當然係Joe鮑-夏雨啦 (家好月圓)
    2. 最佳女主角 - 紅姨-米雪 (家好月圓)
    4. 最佳女配角 - 嫲嫲-李香琴 (家好月圓)
    5.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 - 管家仔-林峰 (家好月圓)
    6. 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 - 莎姨-關菊英 (家好月圓)
    8. 飛躍進步女藝員 - 阿月-楊怡 (家好月圓)
    10. 最佳劇集 - 家好月圓

    赞同!

    可以录吗?谢谢。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