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芳子煲

這一次的假期,吃了很多。有一向鍾愛的餐館,也發現了很多新開的館子。當中對這一間(川島)芳子煲,印象特別深刻。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再次光臨的。

這間館名令我想起川島芳子。

館子裏的餐牌

哥哥與媽媽合照

生意很不錯哦!哈

手機把靈菇燉雞飯拍的一團黑,其實味道蠻不錯的。

煎窩貼

清炒西蘭花



地址﹕SIN FONZIE COFFEE SHOP - 53, Jalan Sultan Abdul Jalil, Ipoh Perak (Greentown 交通圈﹐ 海外天對面﹐怡東酒店個條街)

2 comments:

  1. 煎窩貼,好像有些黑。
    什么菜最好?

    ReplyDelete
  2. 窩貼不怎麽好吃,珍珠坊的比較美味。

    招牌霸王金絲面煲,其次是明蝦冬粉煲 - RM28.00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