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hursday, May 08, 2008

想不到主題

究竟她知唔知道她自己很煩?過度緊張將會變成神經質。有野又唔願做,不停係度問有鬼行咩。可以少d說話多d做事嗎?又或者唔好再煩我,卑我靜靜地好嗎?

一d雞毛算皮既野都要計,咩野都要爭,卑你爭到又如何?依家d人真係少少「著數」都要爭,荒死唔爭就會死咁。工作又唔見你去爭餐死?

6 comments:

  1. 嘔電!!!

    盡量在這裡發洩吧!!!!!

    ReplyDelete
  2. 她好像很沮喪。可能她有其他問題?

    ReplyDelete
  3. 森林﹕我真係有一殺那想企起身摑她兩巴﹗

    LeMontEA﹕她的問題就多了﹐大部分都是家事。如果我是她的話肯定頂不住。

    也好﹐想正面一點﹐就當她是來訓練我的eq。

    ReplyDelete
  4. 海市蜃樓 :那她比起我的那个臭娘好很多了!!至少不会LCLY.我的那个臭娘一开口就臭!我公作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那么极端的人!

    ReplyDelete
  5. 点啊,你的EQ是否有提升啊?呵呵

    ReplyDelete
  6. 沈伊:唯一對付這種人的方法就是沉默。

    花罗汉:除了eq外,我還要笑- 笑裏藏刀那種!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