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Sunday, May 18, 2008

獨唱戲《蔓珠莎華》



能夠吸引我入場的,當然就是打著大主體的靈魂人物。眨眼閒她已經離開五年多了,可是她的精神和歌聲永遠都留在心中,從未忘記過。

由高志森監制導演的獨立創作,部分靈感來自她的生活事迹。故事以一代歌后的一生為背景,將她的精彩人生分成「出道、走红、情路、再生」四个階段演出来貫穿輝煌一生。

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一幕又一幕的畫面,隨著音樂再次重現在腦海里劃過,心中掀起了震憾與感動。

承蒙她留下的精神,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積極地去面對我地以下既人生。

5 comments:

  1. 係幾吸引嘅!
    劉雅麗嘅歌聲,都幾正嘅!
    買幾錢票?

    ReplyDelete
  2. sgd70, sgd 60, sgd50. 一向作風,我睇70既,遲d上載後台合照卑你睇。

    ReplyDelete
  3. IC。Wendy 都有合照過。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