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May 14, 2008

一分鐘前還活生生行動自如,談笑風生。可是一分鐘後可以是天淵之別,仿佛掉入了一個無底深淵,從天堂直落地獄。

人生真的很無常,有誰會想到,學校竟然會變成葬身之地?看到電視上/網上/報上對災情的相關報道和照片,鼻子都酸了。。。

把常挂在嘴巴的“忙”停下來,為數以萬計不幸的災民,默哀。

我們在大自然災害下,是多麽的渺小,但是只要大家本著世界大同的精神,讓災民感受到人間有情。

你我都可以做的:
伸出援手

4 comments: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