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Tuesday, May 27, 2008

回到原來,從新面對

今天最終還是抵擋不住,去看了。明早還要繼續跟進。無論怎樣都要面對現實,總不能逃避一世,終日疑神疑鬼,胡亂猜測。

自己的事自己去面對,作個了結。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會是那麽簡單,但是還是要得個答案。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0 comments:

  1. 海市蜃樓!!! 加油!!!!我支持你!! 
    你很有种!!! 哈~

    ReplyDelete
  2. 怎樣?今早可有捎來“好”消息?

    ReplyDelete
  3. 沈伊/森林 said... : 多謝鼓勵,我會堅強的。正如慧嫺所說:“風雪即管再來,我會頂得住既。

    森林:最快都要周五或星期一才有結果啦。

    ReplyDelete
  4. 海市蜃樓:吓?你去看医生??又不舒服了?

    ReplyDelete
  5. 沈伊/花罗汉: 不是啦,沒事兒。請別過於敏感,我還在等待答案。多謝關心。

    ReplyDelete
  6. 答案出炉要公布哦!!那天你都叫我不要己人憂天啦,你也是哦!我的报告这星期天去拿。

    ReplyDelete
  7. 花罗汉: 希望我們得到的答案都是己人憂天,平安大吉!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是否有問醫生點解會生石呢?

    ReplyDelete
  8. 我冇问,当年我并唔系问题少女,所以梦查查咩都唔识,又冇得上网,家下上网查查都应该知道多少geh。你究竟系咩事?

    ReplyDelete
  9. 只是想知道爲什麽身體裏面會生石?是怎麽形成的呢?和平時吃的有關?

    我都唔知咩野事,點答你啊?!

    ReplyDelete
  10. 海市蜃樓 :你上次不是做手术咩?咩野手术吓?

    ReplyDelete
  11. 沈伊:那個是在診所裏做的小手術,無需留院。甚麽手術就不便在此公開了,太私人啦。

    爲何你突然間這樣問呢?

    ReplyDelete
  12. 你唔知咩事,咁你觉得边到唔妥呢??

    ReplyDelete
  13. 花罗汉:留下你的電郵電,明天高告訴你答案。

    ReplyDelete
  14. 花罗汉: 答案是沒事了﹐高興ing

    PS﹕過去的就別提了﹐忘記它。

    ReplyDelete
  15. 我也没事,大家都是自己吓自己!!

    ReplyDelete
  16. 花罗汉:恭喜曬,大家都安然無恙。不過都係要照顧好身體,多d運動,爭取休息。

    ReplyDelete
  17. 没事就好 :)

    真的要多多運動,多出汗。

    ReplyDelete
  18. LeMontEA: 一直在周末清晨去游泳。我也想多運動啊,可是周日真的不夠時間。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