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砂湯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睇吓我行先定你行先,如果我行先嘅,咪我等你囖!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睡眠

好久都沒有一覺到天亮了。一向沒有發夢的我,雖然不是從夢中驚醒;可是每天清晨總會有5-10分鐘,意識是清醒的。非常懷念當年一覺到中午1-2點的日子,相信是不能再實現了...但願來臨的農曆新年假期,能夠讓自己養精蓄銳,擁有一個沒有壓力的假期。

充足的睡眠對我來講是必要的,不想把自己的身體累垮,到頭來受苦的還是自己。

6 comments:

  1. 睡眠充足對我來說,難啊~

    來臨的農曆新年,我已請假延長假期,誓要睡個夠!

    ReplyDelete
  2. 我就是要睡,哪怕是僅僅的五分鐘!希望你在新家有個悠長假期。

    過年囖,不知道為甚麽,今年特別期待。

    ReplyDelete
  3. 我只是喜歓賴床不起来。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一向沒有賴床這習慣...

    ReplyDelete
  5. 我最近,从上海回来后,一直都是午夜醒来,梦里在不一样的地方,然后,很用力地告诉自己在自己房间。很奇怪的感觉。

    ReplyDelete
  6. 少俊:因爲你夢醒還是夢!

    ReplyDelete

讓我編織海市蜃樓,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